SUBARU挺你探險無極限 廣告主角徵選

車主與愛車有機會一起躍上大螢幕 再享高達30萬獎金回饋

記者:Dean 2016-11-10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延續感動,推出「SUBARU挺你探險無極限」年度品牌廣告活動,提供高達新台幣300,000元的總獎金,號召SUBARU車主一起為自己與家人好友量身打造充滿熱血的無極限探險計畫,只要將精彩豐富的完整旅程,以及人與車之間細膩互動的動人時刻規劃出來並分享給大家,就有機會讓您和SUBARU愛車的探險故事躍上大螢幕,成為「SUBARU年度品牌形象影片」的廣告主角。

4

完美演繹SUBARU人車合一無極限的品牌魅力,同時,還能獲得高額的SUBARU挺你探險基金。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誠摯歡迎全台SUBARU車主朋友共同熱血上傳挑戰,即刻至官方活動網站http://subaru.isobar.com.tw/2016brandcampaign/index.aspx報名分享自己獨一無二的探險計畫!


詮釋獨步車壇的品牌精神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力挺車主開創獨一無二的探險故事

SUBARU車款向來以強悍的核心科技創造車主駕馭的無限可能,全車系搭載的「Boxer水平對臥引擎」不僅發揮低重心的特性,表現出沉穩充沛的動力輸出,更在「S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全方位加持下,匯集強大抓地力、性能與安全於一身,賦予每輛SUBARU車款遊刃有餘地穿梭在每趟驚奇旅途,有鑑於此,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為了讓國人領略SUBARU車主與愛車精采絕倫的熱血極限生活,精心規劃「SUBARU挺你探險無極限」品牌廣告活動,即日起至11月28日的活動期間內,號召車主至活動網站分享過去與愛車步足全台的每一個動人時刻、著手計畫出未來心中渴望的無極限探險計畫,只要填寫資料、上傳探險計畫與完成報名手續後,即可有機會成為「SUBARU 年度品牌形象影片」的廣告主角。

此外,主辦單位也設置了SUBARU挺你實現探險計畫活動獎項並將於12月15日在活動網站公告「熱血車主獎」獲選名單共5名,每名可獲得SUBARU挺你探險基金新台幣30,000元,同時,只要獲邀成為「SUBARU 年度品牌形象影片」廣告主角者還可額外獲得拍攝獎金補助。另外,透過網友的票選,票數最高者將獲頒「最佳人氣獎」,可獲得SUBARU挺你探險基金新台幣15,000元,此獎項將於2017年1月6日在活動網站公佈。總活動獎金高達新台幣300,000元,敬邀所有以熱血聞名車壇的SUBARU車主即刻至活動網站完成報名步驟,一起分享您與SUBARU車款引以為傲的獨特豐富生活!詳細活動資訊與報名流程請瀏覽「SUBARU挺你探險無極限」活動網站:http://subaru.isobar.com.tw/2016brandcampaign/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