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狂轟猛送就是狂! 打車送車 ;打中Logo送體驗

記者:haya 2017-03-30

以「聰明的 就懂」品牌精神打入台灣市場的Škoda,自2015年開始與職棒Lamigo球隊結盟,不僅創台灣汽車史上首例在球場中展示實車,更喊出打中就送的口號,果真有幸運球迷獲贈市價80.9萬的Fabia 1.2 TSI乙輛。讓Škoda馬上搖身一變成為棒球迷心中最具吸引力的汽車品牌。

4

為了讓更多球迷體驗Škoda的聰明設計,2017年職棒開打前夕,Škoda再加碼: 在桃園球場左外野的記分板下方設置一幅直徑約8米的Logo圖騰,不僅成為桃園上空最大最醒目的地標,也讓球員更容易瞄準目標;而現場同樣有乙輛展示車Yeti擺放在左外野舞台上。今年的遊戲規則改為「打車送車、打中Logo送體驗」:除了Lamigo球員打中展示車,球員本身及現場球迷都可獲贈乙輛外;只要打中巨幅Logo也同樣有機會可以試乘2個月Yeti,如此的行銷手法預計將再度引爆球迷話題!

採用Škoda家族設計語彙的Yeti於車頭、車尾都相當奪目:精準的稜角與線條感、重新修飾的車頭曲線與Logo、整合在前保桿的霧燈,讓Yeti在車頭部份更具立體感也更具越野車氣勢!車室駕駛艙的三幅方向盤以及儀表版的飾版亦屬全新設計,加上這款車原先俱備的傑出安全、節能與空間規劃等出眾表現,充份展露Yeti歐洲精品SUV的大器風貌!搭配Varioflex後排座椅系統,讓Yeti的後排三張獨立座椅皆可單獨傾倒或拆卸,無論是載人或是載運休閒器材都非常便利。六具氣囊、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Hill Hold Control升坡輔助系統、胎壓偵測系統、四輪碟煞都是Yeti的標準主被動安全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