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運動駕駛課程於馬來西亞雪邦賽車場展開

記者:Alegna 2017-05-03

保時捷亞太分公司宣布在馬來西亞雪邦推出備受期待的保時捷運動駕駛課程,針對想要循序漸進提升其駕馭技巧的駕駛所設計的特殊課程。保時捷運動駕駛課程在毗鄰吉隆坡國際機場的一級方程式雪邦國際賽道舉行,便利的交通位置使它成為保時捷車主及愛好者最理想的課程地點。

4

保時捷運動駕駛課程提供熱身 (Warm-up)、精準級 (Precision)、高級 (Performance)、大師級(Master)、賽道體驗 (Race Track Experience)、保時捷全球駕訓營 (Porsche World Roadshow) 及共同駕駛 (Co-pilot) 等 7 種特殊課程,主要目標在於讓駕駛更熟悉如何在不同駕駛狀況下及利用車上電子輔助系統的不同介入程度來控制車輛的動態。小組式教學可確保每一位學員的專注度及快速的學習進度,還有機會進階至賽車手級的課程,每一項課程都會確保駕駛不忘享受駕馭樂趣的初衷。

保時捷運動駕駛課程將提供全系列的保時捷車款,從 718 系列到 911、Macan、Cayenne 及最近新推出的 Panamera,此外還有 911 Turbo S、Cayenne Turbo S 和 Panamera Turbo 等多款頂級車型。

共同駕駛 (Co-pilot) 課程的費用最低從新台幣 5,000 元起,參加保時捷全球駕訓營 (Porsche World Roadshow) 的費用則從新台幣 12,000 元起。與熱門之保時捷駕駛訓練學校水平相當的初學者熱身課程費用最低為新台幣 48,300 元。參與課程的車主可使用自己的愛車,或由保時捷亞太提供車輛。有興趣者請至官網報名想要參加的任何一項課程:www.porsche.com/driving-experience-asia-pacific,或洽詢保時捷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