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車主感謝日全國活動,圓滿成功!

記者:Dean 2017-05-05

4/17-22為期6天的車主感謝日活動,此次共有來自全台灣各地區近2,000名SUZUKI車主的愛車參與活動,在日本SUZUKI鈴木原廠技師『戸波博之』、『赤座智憲』先生以及經銷商服務團隊的通力合作下,特別為每一位參與活動的SUZUKI車主們提供日本原廠規格健檢,相信車主的愛車都已經恢復到最佳的行車安全狀態。

4

本次活動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和熱情參與,「SUZUKI車主感謝日」活動方能順利成功,透過活動除了要凝聚您與TAIWAN SUZUKI經銷商團隊之間零距離的親密互動,更希望能透過活動對車主做出切實有效的回饋服務,用專業和貼心的服務讓車友們感受SUZUKI最真誠的關懷。


4

感謝SUZUKI車主們的愛護、信任、支持與肯定,TAIWAN SUZUKI將持續不斷深耕台灣市場,為SUZUKI愛用者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給我們關注和大力支持,再次衷心地向您致上最高的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