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輪胎陪你FUN玩一夏 購買四條MICHELIN輪胎即贈送「米寶好口杯對杯組」

記者:Dean 2017-07-04

台灣米其林2017夏季促銷活動即日起全面熱力開跑!繼今年初推出「法式好品味,最對你的WAY」品牌專屬促銷活動,旋即獲得廣大消費者熱烈回響,讓許多愛家的車主們在為愛車換上新輪胎確保行車安全之外,也將精緻的"米其林限量臻品餐具24件組"帶回家,能夠經常和心愛的另一半共享浪漫晚餐。而今年夏天台灣米其林再次為廣大米其林輪胎愛用者,貼心推出「今夏最對Way,滿滿好口杯」品牌專屬夏季促銷活動,就讓米其林輪胎陪您FUN玩一夏熱情迎接夏天的到來,同享沁涼遊玩趣!

4

台灣米其林這次所規劃的「今夏最對Way,滿滿好口杯」夏季促銷活動,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止全面熱力開跑,凡是於指定的MICHELIN經銷商,購買4條米其林輪胎(僅限轎車胎、休旅車胎及輕卡車胎),即可獲贈"米寶好口杯對杯組"乙套,在仲夏時節來臨之際,讓可愛俏皮的米寶好口杯每天陪伴您暢飲冰涼入脾的飲料,同時駕著愛車共享沁涼遊玩趣!


4

除了購買輪胎即贈米寶好口杯對杯組之外,台灣米其林旗下的連鎖快保體系-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今年夏天為了回饋顧客的支持與愛護,特別針對米其林車主同步推出「馳加幫集氣,出遊超FUN心」活動,凡於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止之活動期間,於全台馳加據點購買指定型號之胎壓偵測器產品,再送米其林原廠專屬多功能打氣機乙組(市價NT$1,09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讓您能夠在行駛過程中隨時掌握愛車輪胎的狀況。作為市場上最具規模的快保連鎖品牌,成立至今已累積超過20萬輛服務車次好口碑的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秉持著專業嚴謹且重視安全細節的態度,提供每一位顧客最優質的輪胎檢測與快速保養服務,細心為您呵護車況與輪胎 ,讓您在今年夏天駕車出遊時,都能開開心心享受每一趟愉悅的駕駛旅程。

台灣米其林誠摯敬邀您一同加入擁抱夏天的行列,除了把握最佳換胎時機之外,也不妨為愛車添購胎壓偵測器,如此才能完整確保您與家人的行車安全。即刻前往全台米其林授權經銷商 & 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洽詢,雙重好禮限時限量大放送您千萬可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