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亞太推出「Macan 精彩人生」活動 同步舉辦攝影比賽

記者:Alegna 2017-08-04

保時捷亞太有限公司透過最近剛換上全新品牌識別的保時捷個人化訂製配備,展現保時捷 Macan 近乎無限的個人化訂製可能性。在最新推出的「Macan 精彩人生」(Life Intensified)活動中,Macan 將以 4 種獨具魅力的訂製色展現其青春氣息:熔岩橘(Lava Orange)、海岸蔚藍(Rivera Blue)、蝮蛇綠(Viper Green)和羅蘭紫(Ultra Violet)。

4

保時捷將隨著「Macan 精彩人生」活動同步推出一項 Instagram 攝影比賽 ,三位幸運的得獎者將獲得全額贊助前往馬來西亞檳城參加由 Florian 主講的攝影大師課程。


4

有意參加比賽的民眾只需拍攝並張貼一張照片或一段影片來表達自己對「精彩人生」的詮釋,並使用 #LifeIntensified 作為主題標籤將照片或影片上傳至 Instagram。得獎名單將於 9 月 17 日公佈。


保時捷個人化訂製配備

保時捷個人化訂製配備(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致力於實現客戶願望的理念擁有悠久的歷史。費利‧保時捷正是因為無法滿足於當時的跑車設計,因此決定根據自己對完美跑車的夢想,量身打造一部屬於自己的跑車。1986 年,保時捷個人化精裝配備(Porsche Exclusive)就此誕生。30 多年來一直為保時捷車主提供個人化訂製的跑車。從視覺表現到技術升級,從外觀至內裝,保時捷提供廣泛的個人化訂製配備,讓每一部出廠的車輛都能完全反映車主個人的獨到品味。

2017 年,這家跑車製造商開啟了一個新的篇章:保時捷個人化精裝配備(Porsche Exclusive) 將以保時捷個人化訂製配備(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此一全新品牌名稱為全球車主服務。這個公司內部的部門專注於保時捷車型的個人化訂製。此外,其服務範圍還包括客戶諮詢服務、為每個車系研發專屬的可選配備,並負責限量版車型的生產。2016 年,保時捷個人化訂製配備已生產約 15,000 部訂製車輛並交付給尊貴的車主。


關於 Florian W. Mueller

4

Florian W. Mueller 是一位榮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的知名攝影師,喜歡從平凡中尋找不平凡的事物,並期望透過他的作品與觀賞者交流,喚起觀賞者的思考、聯想、情感與記憶。自 2013 年開始,Florian W. Mueller 加入權威性的 BFF 職業攝影家協會成為其專業會員之一,並以德國科隆為基地,在世界各地從事攝影師及藝術家的工作。2016 年,他加入倫敦的 AOP 攝影協會,並入圍 2016 年 AOP 大獎的決選名單,他同時也是將於 10 月舉行頒獎典禮的 2017 年大獎入圍者之一。Florian 的專長包括建築、地形景觀、人物及抽象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