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短片計畫徵件至8月31日 國際舞台等你挑戰

《神力女超人》導演將擔任LEXUS Short Films評審委員

記者:haya 2017-08-23

今年六月LEXUS International 在「亞洲短片影展(Short Shorts Film Festival & Asia)」為第四季徵件活動進行開幕並獲得熱烈回響,本月中與電影巨擎溫斯坦影業 (The Weinstein Company) 共同宣布「LEXUS 短片計畫」實力堅強的評審陣容,包含全球熱賣的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執導《絕地7騎士》、《私刑教育》及《震撼教育》的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以及國際名導身兼演員雙重身分的泰勒·謝里丹(Taylor Sheridan)。

4

LEXUS Short Films 在國際上具有一定的水準與地位,評選委員會將秉持著專業的眼光審視新銳電影人所提交之作品,從中精選出上乘之作,由溫斯坦影業擔任製作,將他們的作品搬上大螢幕。身為評選委員,派蒂·珍金斯、安東尼·法奎和泰勒·謝里丹將審閱並選出四部最佳影片。進入決選的電影人,也將有機會在其作品製作期間與三位導演會面。LEXUS International和溫斯坦影業希望藉由與電影產業的傑出人士合作,引領風潮並培育出新世代創意電影人。

LEXUS International 在文藝產業上的付出不遺餘力,對於完美更是高度重視與苛求,LEXUS 短片計畫非常支持新銳電影人才勇敢追逐夢想,在LEXUS International和溫斯坦影業的共同推動下,LEXUS 短片計畫協助實現電影人的想像,讓他們美夢成真。評選委員會將選出最能切中今年主題「轉變」 (transformation) 的作品,充分體現化平凡為卓越之美好。LEXUS Short Films全球徵件至 8 月 31 日,敬請把握最後機會。欲進一步瞭解LEXUS International與溫斯坦影業的LEXUS Short Films 短片計畫,可至活動官網:www.LexusShortFil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