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肆無極限 歡樂落幕! 2017 Vespa 第六屆彩虹嘉年華

記者:haya 2017-10-03

Vespa車主的年度盛會—第六屆彩虹嘉年華 (VMOD 6th Taiwan National Rally),在「狂歡饗宴 Fun肆無極限」的活動主軸之下,於9/30歡樂落幕;此次活動共有超過300台Vespa和超過500位的Vespa車主及親朋好友們共同參與,一同在台中麗寶樂園感受Vespa特有的繽紛活力。

4

9/30活動當天,超過500位的Vespa車主及其眷屬共同創作彩繪燈籠藝術作品,所有車主皆以自己的創意,手繪出屬於自己的燈籠,熱情投如的模樣,讓每一件創作都化身成珍品,最後車主將Vespa彩虹特色的紅、橙、黃、綠、藍燈籠掛置在巨型展示架上,排成具有意義的VESPA字樣,成為麗寶樂園最醒目的藝術作品;接著由弗莎巴西打擊樂團及Plus Fun舞蹈學院帶給Vespa車主驚喜的快閃演出,以奔放的打擊樂銜接年輕動感的街頭嘻哈舞蹈,耳目一新的演出令在場車主皆報以熱烈掌聲;白天活動最後由雙鼓手的臨場Battle壓軸,以動感的鼓聲節奏,帶動現場氣氛,參與車主皆情不自禁跟打拍子。

3
騎士搖滾演唱會 現場High不停

晚上車主們參加由2017 BIKERTOPIA 騎士烏托邦活動所規劃之「騎士搖滾演唱會」,美味的台式辦桌料理,搭上搖滾十足的演唱會,展現出專屬於騎士的熱情,實力派歌手輪番登場,星光幫歌手梁一貞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流行金曲,以瀟灑高亢的嗓音,令台下車主如癡如醉,而壓軸的搖滾教父黃大煒,則現場自彈自唱許多搖滾名曲,包括著名金曲「你把我灌醉」,台上台下一起大合唱,嗨翻全場,替美好的夜晚畫下落幕。
3
每年的彩虹嘉年華,串聯起全台Vespa車主繽紛耀眼的活力與自信,歡迎更多對美、生活態度、及品味有所堅持的朋友們加入Vespa車主的行列,一起體驗下一屆令人期待的彩虹嘉年華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