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LEXUS CUP 車主高爾夫球賽即將開打

記者:haya 2018-03-16

LEXUS自1997年導入以來,廣受台灣高級車消費者喜愛,為帶給車主精采豐富的生活體驗,LEXUS每年都會舉辦豐富多元的活動,其中LEXUS CUP車主高爾夫球賽,更是車主最引頸企盼的活動之一。今年的LEXUS CUP將從4月19日開始至5月15日,分為北中南三區舉辦,敬邀車主共襄盛舉、同場競技!

5

LEXUS CUP自1999年舉辦至今已是第20屆,非常感謝車主熱烈支持與迴響。今年在LEXUS的精心規劃與力邀之下,獲多方廠商熱情贊助共襄盛舉;LEXUS更與日系高爾夫知名品牌MIZUNO合作,推出車主專屬LEXUS x MIZUNO輕量球袋高爾夫球乙只 (市價10, 000元)及LEXUS CUP紀念球帽作為參賽者的紀念贈品。

為增加LEXUS CUP賽事的精采程度與樂趣,LEXUS安排了精彩豐富的「一桿進洞」幸運獎項。其中包含全新「LEXUS NX 200 豪華版」、「百齡罈 限量40年蘇格蘭威士忌」、「Club Med 馬爾地夫卡尼島雙人食宿假期(5晚)」以及「長榮航空 亞洲不限航點商務艙機票」等大獎。歡迎車主挑戰再造紀錄,並盡情享受以球會友的樂趣。

竭誠邀請對LEXUS CUP賽事有興趣的車主報名,請洽LEXUS各展示中心及LEXUS官網 (www.lexus.com.tw),或電洽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