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東京改裝車展】NISMO Fairlady Z S-Tune

記者:haya 2009-01-09

NISSAN 370Z的日規版兄弟新一代Faitlady Z才剛在日本發表上市不久,御用改裝車廠NISMO就幾乎同步操刀完成S-Tune的改裝實車。Fairlady S-Tune共提供「Aero Package」與「Performance package」二種版本,S-Tune的「S」是Street之意,所以這二種版本車款的設定都是以重視市街公道行駛取向為主。

5

Fairlady Z S-Tune除了讓 Fairlady Z原本就很Sporty的造型看起來更殺外,在車身空力特性上也更為精進,讓車尾達到「負揚升力」,對於高速過彎時的車輛動態穩定有明顯的效果。構成Performance package版本的LMZ5鋁圈、S-Tune懸吊系統、WELDINA不鏽鋼排氣管、S-Tune煞車來令片、S-Tune防傾桿等都是NISMO在賽事實戰經驗下獲取Know how所移植而來,Fairlady Z S-Tune預定一月上旬上市。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