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芝加哥車展—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Concept

變形金剛新成員Sideswipe

記者:Ray 2009-02-15

今年暑假即將在美國上映的變形金剛第二集(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出現了新的角色,一部以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Concept為基礎的變形機器人出現。

5

這部引人注目的Corvette Stingray Concept,在變形金剛第二集中的名字為Sideswipe,是GM取自1959年的Stingray賽車概念衍生出來的車款。不過GM表示,這部車並不打算投產,但是在未來的Corvette C7車款上會見到許多相似於Corvette Stingray Concept的外觀概念。


5

預定於6月26日在全美各大戲院上映的變形金剛第二集,已經讓許多影迷期待。這次於芝加哥車展所展出的Corvette Stingray Concept,擔任Sideswipe一角,讓大家一睹其風采。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