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新車即將在Pebble Beach古董車展亮相

記者:haya 2009-07-09

為了慶祝創立九十週年紀念,英國車廠BENTLEY宣布八月份會在加州Pebble Beach舉行的古董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中發表一部全新車款並公布其車名。

5

由W.O BENTLEY於1919年創立的BENTLEY在1921年九月推出了它們首部量產車(3 litre),在往後的十年內也陸續推出了多部著名車款。這對時間BENTLEY也在不少歐洲道路與越野賽事中拿下輝煌的戰績,其中於1924~1930年間的利曼耐久大賽五屆冠軍紀錄更是為人所津津樂道。


5

這部即將發表的全新BENTLEY車款承襲1920年代BENTLEY的GT精神,提供輕鬆的駕馭、頂級豪華感受與如純種跑車般的運動熱情。新車會在Crewe這個已經是BENTLEY超過六十年來的總部所在地進行生產,至於車名則會在八月十六號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