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改裝車展】GReddy X-Gen Street HYUNDAI Genesis Coupe

來自韓國的改裝新星

記者:Ray 2009-11-04

第六屆SEMA改裝車展在本週於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展開,對外開放為期四天的展期。雖然綠色科技在今年各大車展可說是出盡了風頭,不過在SEMA改裝車展當中,比酷比快才是其宗旨。

5

不同於以往以美系、日系車為主角,今年的SEMA車展,來自韓國的 HYUNDAI Genesis Coupe可說是搶盡了鋒頭。首先就先來看看這部由 GReddy所改裝的 X-Gen Street HYUNDAI Genesis Coupe。


這部 GReddy X-Gen Street HYUNDAI Genesis Coupe採用Hyundai自家的2.0T引擎,不過卻換上了新的渦輪增壓器、中冷器、Spectrum Elite 排氣尾段以及MX racing中段,發揮出 350匹馬力和320 lb-ft的扭力。0-60mph的衝刺時間縮短至六秒內。據說終極版還可以上看500匹馬力。


底盤部份則是用上了 Type-S可調式避震器,再加上GReddy的前六活塞、後四活塞的煞車卡鉗,提供了良好的操控以及制動力。外觀部份,前後都加上了低伸的下擾流空力套件,引擎蓋也換上了碳纖維製品。

內裝部份則是有兩張Sparco賽車椅,以及賽車儀表和渦輪計時器的設置。眩目的塗裝則是來自VOLK Racing的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