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改裝車展】CHEVROLET Camaro Synergy

大黃蜂換上綠色塗裝

記者:Ray 2009-11-04

還記得在電影變形金剛ㄧ、二集裡出盡鋒頭的 CHEVROLET Camaro嗎?那鮮黃的配色以及第二集裡加上空力套件和賽車條紋的裝扮,肯定是擄獲不少人的心。當然,這次SEMA改裝車展裡,也出現了許多以 CHEVROLET Camaro為改裝主軸的車廠。

5

不同於電影中的鮮黃配色,眼前這部CHEVROLET Camaro Synergy,用上的可說是極為詭異的綠色塗裝。搭配上視覺效果強烈的空氣力學套件,顯現出不一樣的霸氣。


5

這部 Camaro Synergy,由GM的工程師自行打造,在動力上只在進氣方面換上了高效能的集氣箱,其餘的部份皆是以視覺效果為主。低伸的前下擾流加上引擎蓋上的“異次元灰色”賽車條紋,讓車頭充分展現出美式肌肉車該有的氣勢;後下擾流則有賽車專用的整流器,並且巧妙的將排氣尾管包含其中,再加上尾廂蓋上的大型尾翼,完成了懾人的車尾造型。


5

側面外觀最吸引人的莫過於21吋的輪圈,裡頭還要加上多活塞卡鉗來加強制動力。側邊的鯊魚鰭進氣口比起原來更具殺氣。比起原廠的 Camero,改裝過後的避震系統讓整部車看上去就像是趴在地上的猛獸,隨時準備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