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改裝車展】Rhys Millen RM460 HYUNDAI Genesis Coupe

V8中置引擎植入

記者:Ray 2009-11-05

SEMA改裝車展所展出的車種可說是包羅萬象,不過各家改裝廠多半喜歡著墨於酷眩的外觀,畢竟這是美國,改裝風格和歐系、日系車不盡相同。但在 Rhys Millen眼中看來,打造極致的V8超跑才是王道。

5

為了打造SEMA車展當中最強的Genesis Coupe,Rhys Millen和他的團隊腦筋轉得可真快,移植來自HYUNDAI自家旗艦Genesis sedan的V8引擎,不過卻不是裝在原本引擎的位置,Rhys Millen把原先Genesis Coupe的後座拆除,為的就是把這部Genesis Coupe變成中置引擎。


5

裝上了來自JE的活塞部品,同時提高壓縮比,並且換上AEM的引擎監理系統,配上五速手排變速箱,這樣造就了500匹馬力的驚人動力。這具4.6公升的引擎,八個汽缸裝上了各自的直噴系統,這樣的改裝方式,還真是適合SEMA改裝車展。


5

有了這樣子的動力,底盤方面當然也不容輕忽:來自STOPTECH的多活塞卡鉗提供良好的制動力;KW製高底可調避震器讓操控更加精準;TOYO T1R輪胎配上20吋的HRE 560輪圈,這樣RM460的底盤便大功告成。


外觀方面,後廂蓋已換成了碳纖維製品。全車的空氣力學套件則是RMR Signature Edition部品。內裝則是有兩張Sparco Chrono坐鎮,加上 Alcantara皮革以及碳纖維飾板,Rhys Millen可不希望這部RM460在內裝上被比了下去。再來一套INFINITY Kappa Perfect音響系統,我想這內裝應該已經稱得上是一時之選。

沒看過中置引擎的HYUNDAI?Rhys Millen打造的RM460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