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改裝車展】SPECTER Corvette GTR

美式肌肉派終極代表

記者:Ray 2009-11-05

來到了SEMA車展,如果沒有看到Corvette改裝車,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正因為如此,SPECTER Werles/Sport聽到了大家的呼喚,特別在此次的SEMA車展推出 SPECTER Corvette GTR,讓大家瞧瞧正宗的美式肌肉車。

5

以Corvette Z06為基礎,SPECTER Werles/Sport特別與LINGENFELTER Performance合作推出這部 SPECTER Corvette GTR。這部扮相兇猛的Corvette GTR用上了來自LINGENFELTER的雙渦輪增壓系統,將7.0公升、V8設定的LS7引擎推向800匹馬力的境界。瞧瞧那組Corsa排氣系統,還有專為 SPECTER Corvette GTR設計的尾管造型!


5

在外觀部份, Corvette GTR用上了珍珠藍烤漆,還有引人注目的Carbon輪圈,這組HRE CF40輪圈,在重量上僅有22磅,為Corvette GTR達到了輕量化的效果,配上MICHELIN Pilot Sport PS2 Zero Pressure輪胎,在抓地力上展現無比的優勢。制動力方面用上了STOPTECH的煞車套件,前六活塞、後四活塞的煞車卡鉗,有效縮短煞停距離。


5

「一直以來,SPECTER Werles/Sport推出的Corvette跑車都會參加SEMA車展,我們感到很興奮能在這個時間推出最新的 SPECTER Corvette GTR 」SPECTER Werles/Sport的總裁Jeff Nowicki說道:「從BASF珍珠烤漆、HRE提供的碳纖維輪圈到LINGENFELTER Performance提供的渦輪套件,我們為賽車改裝迷們打造了ㄧ部史無前例的Corvette GTR!」

這部Corvette GTR將會在密西根州的Troy打造,這裡也是SPECTER Werles/Sport總部的所在地,他們為Corvette C5以及C6生產專門的賽車改裝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