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改裝車展】FORD推出2010 Cobra Jet Mustang

鎖定老美最愛的直線加速賽

記者:Ray 2009-11-06

去年FORD推出了四十週年紀念版的2008 Cobra Jet Mustang,造成大轟動。50輛的配額在數分鐘內就銷售一空!看來老美對於直線加速賽(Drag Race)還是情有獨鍾。今年在SEMA車展上,FORD當然也不能讓GM專美於前,推出了這部2010版Cobra Jet Mustang。

5

看看那誇張的前後輪配製,就知道這部 Cobra Jet Mustang是衝著直線加速賽而來。這部名符其實的賽車,具備了賽事專用的變速系統,無論是自排或是手排,任君挑選;避震系統當然也是為了因應直線賽道而做的調教;為了避免翻車時賽車手受傷,全車的防滾籠當然也是必備;更重要的是裝置在行李箱的防爆油箱,全都是為了瞬間的直線加速快感。為了安全,車手可以事先預設引擎轉速,當即將起步時,只需要用力採下油門,拉起手煞車,即可進行後輪暖胎,不用擔心引擎過熱而發生危險。這樣的裝置先前也同樣於改裝市場發表。


5

為了安全,車手可以事先預設引擎轉速,當即將起步時,只需要用力採下油門,並且鎖定前輪煞車,不用擔心引擎過熱而發生危險。這樣的裝置先前也同樣於改裝市場發表。



代價?比起一干天價超跑,這部2010 Cobra Jet Mustang可說是平易近人。基本款要價77,000美金。然而加上全鋁合金引擎以及選配,價格便攀升為95,000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