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改裝車展】ZELE PERFORMANCE改裝廠精銳盡出

NISSAN R35 GT-R + 370Z聯袂出擊

記者:Ray 2009-11-07

SEMA改裝車展上,除了韓國改裝新星HYUNDAI Genesis Coupe、美系肌肉車之外,當然也不能少了來自日本的改裝廠。ZELE PERFORMANCE就在此次的SEMA改裝車展推出了旗下的Complete Edition R35 GT-R和370Z。

5

首先登場的是ZELE PERFORMANCE的R35 GT-R。這部經改裝過後的R35 GT-R,採用了ZELE的ECU和鈦合金排氣尾段,將馬力小幅的提升至550匹,這也讓0-60mph的加速縮短至四秒內。底盤則有德國大廠BILSTEIN操刀,這組避震系統對於 Ebisu, Tsukuba and Fuji Speedway賽道有著良好的表現。外觀方面則是用上了碳纖維材質,包含:引擎蓋、車頂、尾翼以及車尾整流器等。


5

煞車則是有ZELE自家的來令片,用來加強煞車力道,再配上20吋的RAYS Volk Racing輪圈,在造形上稍作點綴。內裝則有兩張RECARO桶型賽車椅,並且用上Alcantara皮革,取代原廠座椅。不過200,000美金不便宜的報價,得要花些心思說服老美買單。


除了R35 GT-R之外,NISSAN當家小跑車370Z則是ZELE的另一波好戲。在外觀上除了亮橘色的烤漆之外,其他如車頂、前下擾流、尾翼乃至於後下整流器也都是碳纖維製品。


5

在動力改裝部份,和GT-R幾乎如出一轍的改裝清單:ECU、鈦合金排氣系統等,也都在這部ZELE Complete Edition 370Z身上找到。不過筆者認為這部Complete Edition 370Z著重的部份應該是酷炫的空力套件,讓窈窕淑女(Fairlady)搖身一變成為了火辣女郎(Hot Chick)。


5

素雅的外觀在SEMA車展上還真是不多見。不過ZELE應該可以靠著這兩部輛橘色塗裝的Complete Edition引起群眾們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