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國際 LUXGEN進軍杜拜車展

記者:Max 2009-11-19

台灣過去一直是車展的輸入國,如今台灣自主品牌LUXGEN決定以台灣之名前進中東地區最重要的車展— 第10屆杜拜國際車展,不但將LUXGEN品牌成為台灣車壇首度進軍國際車展的第一品牌,也宣示LUXGEN不單單將戰場局限於大陸市場,包括中東、東南亞以及俄羅斯LUXGEN都將積極展開布局。

5
▲即便是公佈參展車輛登船照片,但官方對LUXGEN7 SUV依舊是寶密到家。

第10屆杜拜國際車展將於12月16日展出至12月20日,LUXGEN預計將展出LUXGEN7 MPV、客製版LUXGEN7 CEO、電動車LUXGEN EV+,以及即將於國內首度亮相LUXGEN SUV及。預計這樣的陣容也就是年底台北國際車展的展出名單。

本刊先前專訪LUXGEN總經理胡開昌時即表示:大陸雖然是相當重要的市場,不過由於大陸批文尚未核准,因此LUXGEN將採大陸與國際雙線並行的拓拓展策略。同時他也表示考量到歐美地區發展汽車工業由來以久,因此LUXGEN初期將把拓展中心發在如東南亞或是中東等地。而由於過去集團下曾有整車外銷的經驗,這些累積的人脈對推廣LUXGEN有相當大的幫助。

至於大家矚目的LUXGEN SUV除了參展杜拜國際車展外,也將現身台北國際車展。不過LUXGEN對這款SUV相關細節並不願意透露太多,只強調一定會在杜拜車展開展前向國人呈上第一手畫面。有消息指出這台參家杜拜車展的LUXGEN7 SUV並非最終市售定案版,推估正確的接單時機將有可能延至2010年第一季尾甚至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