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洛杉磯國際車展搶先預覽

超過三十輛新車世界首發

記者:Ray 2009-11-25

2009年洛杉磯國際車展,將在下週於洛杉磯國際會議中心展開。本次展出日期為12/4~12/13日,為期十天對外開放。而媒體日則為12/2、12/3日兩天。屆時Auto-Online將會有海外特派記者為車迷們做現場的報導。

5

今年的洛杉磯國際車展,許多車廠將會把焦點集中於“綠色科技”,同時以此為出發點,發表許多嶄新概念的新車。在世界首發的部份,有將近三十部新車以洛杉磯車展作為新車首次面市的場合,其中包含了AUDI、FORD、GM、HONDA、HYUNDAI、MAZDA、PORSCHE以及TOYOTA等。作為北美重要的車展之一,車迷們將可見到汽車工業的最新發展,以及環境和世界經濟對於各車廠的影響。


5
▲PORSCHE Boxster Spyder以LA車展作為世界首發場合

除了發表新車以外,今年洛杉磯車展同樣也是許多車廠對於環保議題以及綠色科技做出實質回應的舞台。無論是小型車款抑或是豪華房車,都可以感受到這波綠色科技所帶來的衝擊。許多車廠紛紛投入電動車的研發,無論是全電動車(all-electric)或是插電式混合動力車(plug-in hybrid)。當然也不能忽略先進的柴油科技以及更具經濟效能的汽油引擎車。


5
▲台灣已上市的MAZDA 2終於要進攻北美小車市場

除了綠色科技,超跑和豪華房車同樣擔任“吸睛”的要角,在此方面有卓越演出的有: AUDI、JAGUAR、LEXUS、MERCEDES-BENZ、PORSCHE、ROLLS ROYCE等。此次的洛杉磯國際車展必定是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