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洛杉磯車展】SCION推出xB 7.0版

迎戰NISSAN Cube

記者:Ray 2009-12-10

為了對付NISSAN在北美發表的2010年新車Cube,主打北美年輕市場的SCION推出了xB Release Series 7.0作為回應。同時更在會場上做了一番佈置,企圖以活潑的形象來擄獲年輕市場的心。

5

這部限量2000部的xB Release Series 7.0,在每部車上都會有特殊的編號。除此之外,在外觀上有來自DAMD的四件式功利套件加持,包含了有:前後下保桿、側裙。同時在加上TOYOTA御用改裝廠TRD的短彈簧,讓車身降低達一英吋。排氣尾段部份,也換上了運動化雙出尾管套件。


5
▲為了對付NISSAN Cube的而推出的xB Release Series 7.0

內裝則是有黑色不織布座椅繡上RS字樣。RAZO GT Formula Spec的排擋頭再為內裝增添一點點運動氣息。這樣一部特別式樣的xB Release Series 7.0,要價18,320美金,若是選用自排變速箱,售價則為19,270美金。


5
▲看看這誇張的改裝!

不過在筆者看來,一旁這兩部改裝SCION tC以及xB都還比較來得有看頭,看看這展場的設計,充分的利用了空間,讓人想不注意都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