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德里車展】TOYOTA發表新興國家戰略車Etios

記者:haya 2010-01-06

TOYOTA在今年印度德里車展中,發表了專為印度等新興國家市場的低價格戰略車款「Etios」 之概念車,來進一步擴大TOYOTA在這些市場上的佔有率。今年年底前就會先在印度上市,之後陸續擴展至俄國與巴西等地,預計2011年全年生產數可達7萬台。

5

Etios是以一般家庭族群為鎖定客層、希望從印度國產車向上升級者所設定的小型車。打出「World first,India First」口號的Etios設計相對於印度國產車更為「現代」化,也有不錯的車室空間與收納設計,動力上也著重兼顧輕快行路表現與低油耗。為了壓低製造成本,大部分零件部品皆由當地生產或協力商供應,目前比例已達到70%。

動力上,四門房車型搭載新開發之1.5升汽油引擎,掀背車型則搭載新開發之1.2升汽油引擎。

2
▲2
.600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