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M-BENZ CLS Shooting Brake Concept

新一代CLS將追加旅行車型?

記者:haya 2010-04-24

`04年首度登場的CLS,是以E-Class為基礎的四門Coupe,特殊的產品定位為M-BENZ爭取了不少新的客層。新一代CLS預計今年就會上市,而這一款Shooting Brake概念車就是其新一代旅行車型的概念雛形。

5

寬闊平坦車身與長車頭、車頂的輪廓比例是這部概念車的外觀特徵,車頭帶入了一些旗艦跑車SLS AMG的風格,不過引擎蓋與水箱罩非整合在一起的設計倒是M-BENZ首見。另一個也算「首見」,就是頭燈組完全LED化,方向燈、側燈、近光燈通通LED化,總共用了71顆LED。


5

車室內裝大量採用嚴選的木料與皮革等天然素材,座椅為獨立四座設定,前後座中央則被大型中控台所貫穿,最後方還嵌有1920年代的M-BENZ廠徽。行李廂導入了遊艇的概念,地板以鋁和木質構成有如遊艇甲板一般,二側則設有四個獨立的收納廂,更增空間機能性。


5

動力單元則是搭載新世代的3.5升V6直噴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06匹與37.7公斤米最大扭力。從這部概念車的完成度看起來,新一代CLS除了四門Coupe車型之外,還會再追加旅行車型,屆時勢將與BMW五系列GT有一番激烈競爭。

2
▲2
.600


2
▲2
.600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