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VOLKSWAGEN Phaeton改款

記者:整理、圖/haya 2010-04-25

VAG集團在本屆車展中旗艦盡出,強調低調奢華形象的VW Phaeton也以大幅改款的全新風貌與大家見面。

5

這次改款新Phaeton的外觀,反映出VW最新的設計DNA,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頭燈組全部LED化,尾燈同樣導入LED,圓形的投射鏡形狀也有修鵅A帶出兼具優雅與力量的形象。也由於頭燈與水箱罩線條的修飾,讓新Phaeton看起來比實際車身尺吋要來得大。而新Phaeton標準車長5060mm,長軸車型車長5180mm,並有四人座與五人座可供選擇。


5

動力上共有三具汽油引擎與一具柴油引擎四種選擇,全車系皆為4Motion四輪傳動設定,也都將氣壓懸吊列為標準配備。汽油引擎包括了3.6FSI(280hp),4.2 V8(335hp)與6.0 W12(450hp)。柴油引擎則為3.0TDI(240hp)。


5

除此之外,新Phaeton也新增多項科技配備,包括DLA動態照明輔助系統以及具光束導向功能的導航系統,後者可以直接連線Google地圖,不僅能判讀交通號誌,並可顯示在中控台的螢幕上;ACC系統則是一套針對與前車距離的判斷偵測系統,對駕駛在行車上將有莫大助益!而全新的Infotainment影音系統結合收音機、導航、多媒體以及觸控式空調,加上全新提昇的內裝材質,讓The new Phaeton更具豪華車的氣勢。

新Phaeton在北京車展首度亮相後,歐洲市場將在第三季正式推出,國內總代理標達汽車也預計最晚2010年元月會正式引進台灣。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