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東南汽車

中華汽車轉投資加持 展現品牌戰略成果

記者:整理、圖/haya 2010-04-25

本屆車展中由中華汽車轉投資的東南汽車展現自主品牌和國際品牌戰略成果,除了展出首款自主研發新得利卡電動車、微型客車C1、V3菱悅CVT車型、藍瑟翼神以及戈藍2.0L銘仕版、五門Fastback概念車V4等重量級車款,一飽車迷眼福,東南汽車總經理簡清隆更進一步在記者會上盛重發表未來三年的戰略規劃以安全、科技、環保為產品導向,加快新車型的導入和產能提升,實現2012年產銷突破30萬輛的目標。 本屆車展東南汽車以雙品牌展出之主要車款:
東南品牌—V3菱悅風采版CVT、V3菱悅CRC拉力賽改裝車、新得利卡電動車、微客 C1、V4(概念車)
三菱品牌—LANCER EX藍瑟翼神2.0旗艦型、LANCER EX藍瑟翼神2.0特仕車、戈藍2.0銘仕版

5
▲V4概念車

在這些車款中,主要的焦點集中在東南汽車自主研發的Plug-in HEV ENG混合動力系統的五門Fastback概念車V4,以及首款純電力驅動輕客—新得利卡電動車。


5
▲新得利卡電動車

這款新能源輕客採用的是純電力動力系統,運用先進的鋰聚合物電池以及運轉效率更高的永磁直流無刷馬達,新得利卡電動車不僅具備了極高的安全性,充滿電後持續行駛可達150公里。最重要的是,得利卡電動車在充電模式方面實現了全新的突破,可以支援簡易的家庭充電模式,直接利用任何普通的電源進行充電,百公里耗電僅16度,費用差不多在10元左右,僅為汽油車的15%,而且噪音小,零排放,真正做到了節能環保。


5
▲LANCER EX藍瑟翼神2.0

今年4月份,V3菱悅CVT車型上市,帶動全車系銷量再次提升。V3菱悅CVT不僅領先搭載了新一代6速手自一體智慧CVT無級變速箱和三菱4A91 1.5L MIVEC發動機,更增加了炮筒式儀錶盤、定速巡航系統、倒車CCD等科技配備,使其成爲當之無愧的8萬元以下最具性價比的精品CVT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