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洛杉磯車展】年度最佳綠能車款入圍者有?

CHEVROLET Volt以及NISSAN Leaf紛紛入圍

記者:Ray 2010-10-28

一年一度的洛杉磯車展,將在11月19-28日一連十天假洛杉磯國際會議中心展開(媒體日為17-18兩天)。連同車展一同進行的是由Green Car Journal所舉辦的年度最佳綠能車款獎項。今年由於許多車廠紛紛推出電動綠能車款,讓這個獎項在今年競爭顯得格外激烈,包含CHEVROLET Volt、NISSAN Leaf都在入圍名單之中,屆時獎落誰家,AOL將有特派記者為您做報導。

5
▲最近在北美很夯的NISSAN Leaf

除了上述的CHEVROLET Volt、NISSAN Leaf之外,雀屏中選的還有:2011 FORD Fiesta、2011 Hyundai Sonata Hybrid以及2011 Lincoln MKZ Hybrid。當然評審考量的不僅僅是電動車款,在混合動力以及傳統汽油動力上有優秀表現的車款也會在年度綠能車款入圍名單中。


5
▲來自GM,CHEVROLET Volt號稱自己為電動車

當然除了這些綠能車種以外,今年還有近50部新車即將在洛杉磯車展做發表,其中20部新車為世界首發、另外30部為北美首發。不能錯過的世界首發車款為SAAB 9-4x、NISSAN 的跨界敞篷休旅車Murano Cross Cabriolet以及旗下屬Mini Van級距的Quest,而RANGE ROVER Evoque以及CHRYSLER 200轎車也都是挺有看頭。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