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R-Z浩蕩進軍SEMA Show

記者:haya 2010-11-04

HONDA第一款搭載混合動力系統的跑車CR-Z為了打響知名度也讓大家見證它的實力,在本屆美國SEMA Show改裝車展中一字排開,共推出12部改裝車輛,可謂氣勢浩大。

5

在這些參展車輛中,有三部最受人注目,第一款是HONDA御用改裝廠MUGEN(無限)專用套件的實裝車,MUGEN預計明年以限量方式共提供三百台。實裝車以2011年式車型為基礎,加裝MUGEN車身套件、水箱罩、後擾流尾翼、17吋「XJ」鋁圈、運動式樣地毯、黑色鋁質排檔頭、鋁質油箱蓋等。


5

另外二部則是由Honda性能研發部門HPD所推出的CR-Z R Concept與CR-Z Racer,CR-Z R Concept仍然是街車的形式,CR-Z Racer則是純正的賽道競技用賽車,其動力心臟加入渦輪增壓,並換上了升級版的IMA馬達輔助系統,可以輸出200匹最大馬力與175呎磅最大扭力。車上主要的改裝項目包括競技版本離合器、限滑差速器、賽道轉用調校懸吊、升級版煞車與空力套件等。


5

HPC已經計畫將以二部CR-Z Racer投入於12月開賽的美國Thunderhill25小時耐久賽事,向大家證明混合動力車在賽場上也能有不輸一般引擎車的實力。

2
▲2
.600


2
▲2
.600


2
▲2
.600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