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洛杉磯車展】HONDA Fit EV首發

EV戰場 HONDA參戰

記者:Ray 2010-11-19

眼看同樣來自日本的NISSAN以及TOYOTA紛紛加入電動車戰場,身為日本車廠一員的HONDA怎能不眼紅?2010年洛杉磯車展HONDA就在此順勢推出了以Fit底盤為基礎的Fit EV,同樣是能坐5人的小型EV,HONDA直指對手NISSAN Leaf而來。

5


4
▲Fit EV 具備三種行駛模式

Fit EV所使用的電池為Lithium-ion(鋰離子)科技。在120V電壓下的充電時間為十二小時,若採用240V,充電時間即縮短為六小時。其續航力可達100英里,最高時速為90英里/小時。採用來自CR-Z上的科技,Fit EV同樣具備三種駕駛模式:經濟、一般以及運動模式。在運動模式下,Fit EV可有2.0汽油引擎的加速效率,在性能上可說是不遑多讓。


5
▲現場另有CR-Z Concept R展出

這款HONDA寄予厚望的綠能概念車款,將在2012年率先於日本以及北美上市。屆時咱們就得看看HONDA的定價策略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