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洛杉磯車展】LOTUS新一代概念車北美現身

一代好萊塢女星沙朗史東擔任嘉賓

記者:Ray 2010-11-20

上個月初,LOTUS一口氣推出了六部概念車,宣示了未來LOTUS將重回超跑領域,不再是Elise以及Exige獨撐大局的場面。2010年洛杉磯車展,為了不讓大家失望,LOTUS一次將其中五部概念車呈現在大家面前,為的就是引起車壇的一陣旋風。

5
▲搭載KERS系統的全景天窗Elite

連同性能旗艦Esprit以及高級豪華跑房車Eterne,LOTUS一連展出了五部概念車,當然也不能忘了一旁的LOTUS Indy賽車,這部由前F-1車手佐籐琢磨駕駛的賽車,亦來到了車展現場,和現場民眾們做近距離的接觸。


5
▲擔任揭幕嘉賓的一代好萊塢女星-沙朗史東

從2013即將推出的V8引擎旗艦跑車Epsrit以及雙座V6 4.0升的Elan,再加上2014有著 KERS Hybrid系統的Elite以及瞄準豪華品牌的跑房Eterne,最終還有2015上市的當家輕量化賽車Elise,LOTUS展現強大的企圖心。同時在會場上還請來一代好萊塢性感女星沙朗史東擔任代言人,替性能旗艦Esprit揭幕,陣仗之大可說是前所未有。


5
▲久違的雙座小跑車Elan

2
▲2
.600
2
▲2
.600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