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洛杉磯車展】NISSAN超跨界Murano Cross Cabriolet

是休旅車?還是敞篷車?

記者:Ray 2010-11-21

此次的洛杉磯車展,在NISSAN的展場上也出現了許多令人驚奇的畫面,其中最離經叛道的莫過於接下來這部超跨界車款- NISSAN Murano Cross Cabriolet。

5

這部車款在大家的眼中應該屬於運動休旅車範疇的Murano,在NISSAN設計師的瘋狂變造之下成了這等模樣--一部雙門四座的運動休旅敞篷車誕生。Murano Cross Cabriolet在車名上就明顯看出這絕對不是一款可以用常理判斷的車款。 採用軟頂設計的Murano Cross Cabriolet將在2011年初上市,看來瞄準的可真還不是一般客層。


5
▲概念房車Ellure Hybrid

當然除了這樣超跨界的設計之外,洛杉磯車展當中還有另一部採用Hybrid動力系統的中型概念房車—Ellure。採用對開式車門設計的Ellure,推出的用意在於宣告下一代NISSAN房車的設計方針。


5
▲久違了的Quest

另一款選在洛杉磯車展發表的便是當家Mini Van—Quest,瞄準的對手是同樣來自日本的HONDA Odyssey以及TOYOTA Sienna。重回市場的2011年式Quest將用上一具3.5升V6引擎,來迎戰兩位可敬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