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洛杉磯車展】SUBARU Impreza Concept

記者:haya 2010-11-29

這部可視為新一代Impreza概念雛形的Impreza Concept,是SUBARU展開全新家族世代的第一步。車身型態又回到了四門房車,不過在低斜的A柱與C向車尾相融之下,更有Coupe雙門轎跑車的風格。

5

廠徽搭配飛翼造型配置於中央的六角形水箱罩是家族新特徵,加上外擴輪拱、鷹眼式頭燈與鰭片狀的霧燈,更將它鮮明的個性凸顯出來。十幅式的跑車式鋁圈周邊還搭配碳纖維鰭片,來強化煞車的散熱效果。


5

四人座設定,採取比較具有都會感的白金色皮革與藍光色調來搭配。中控台由導航、音響與行車資訊三個觸控顯示幕所組成,實用且很具有科技感。方向盤為平底的「D」字形設計,除了白色皮革外,也和中控台同樣搭配了鋼琴烤漆飾板,更添高雅質感,下方還有小型觸控面板,方便操控車內多項系統。動力上搭載了SUBARU新世代2.0升水平對向四缸汽油引擎,搭配Liner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

2
▲2
.600


2
▲2
.600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