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再現!NISSAN在廣州車展發表新全球戰略房車

舊名掛新車 依然叫Sunny

記者:haya 2010-12-22

日本日產汽車在第八屆廣州車展中發表了新的全球戰略房車,車名就叫做大家所熟悉Sunny,中國大陸車名「陽光」。

5

日產汽車在2003年時就以Sunny作為在中國大陸投產的首部車款,也打響日產在中國轎車市場上的名號。而這次所發表的新Sunny,是以30歲前後的年輕家庭為目標客層,強調動感外型、寬敞車內空間與領先同級的油耗表現,來開拓中國的中型房車市場。


5

外觀上,新Sunny流暢的車身輪廓下賦予了如雕刻般的複雜線條與凹凸表現,車身四角也有相當的外擴感,表現出車身寬度與躍動感。動力上則搭載了首次導入中國市場的「HR15DE」1.5升雙噴嘴引擎,搭配具副變速機的新世代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懸吊系統則是中小型車常見的前麥花臣、後扭力樑結構。


5

新Sunny在東風日產的廣州花都工廠生產,2011年1月就會開始銷售,售價8.28-11.28萬人民幣。除了中國市場以外,Sunny也將陸續進入全球170多個國家與地區。

2
▲2
.600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