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卡神威公道重現 Race Touareg 3 Qatar卡達車展登場

記者:haya 2011-01-28

VOLKSWAGEN以Race Touareg 3廠車在今年達卡越野賽車之中包辦了前三名,同時也創下了連續三年獲得優勝的輝煌戰績,在本屆卡達車展中,Race Touareg 3脫下賽車服,以公路版的Race Touareg 3 Qatar式樣車型與車迷見面,跟大家一起分享達卡賽事的勝利喜悅。

5

Race Touareg 3 Qatar是以Race Touareg 3賽車為基礎,針對符合一般道路法規而做細部修改的「公道版」車型。雖然說是公道版,Race Touareg 3 Qatar的高度迫力其實與賽車沒什麼二樣,擁有超過二公尺的大車寬,車頂也有大型的進氣口。腳下則是將賽車版所配的16吋鋁圈換成BBS製的18吋Gold鋁圈。


5

車室內裝則與賽車版有比較大的差別,加入了許多一般公路行駛所需要的舒適性配備,不過防滾籠仍然保留,RECARO製的賽車桶椅當然也健在。動力部分與賽車版一樣搭載2.5升直列五缸雙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310匹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則有六秒內的實力。VW並未正式公布Race Touareg 3 Qatar的市售計畫,不過從他們選擇在卡達車展發表的情況來看,應該會鎖定中東的富裕客層。

2
▲2
.600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