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洛杉磯車展】FORD Fiesta ST概念車這次換五門上場

記者:haya 2011-11-08

大家應該還記得FORD的全球戰略小車Fiesta在今年九月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過高性能版的概念車Fiesta ST Concept吧。當時只有展出三門車型,而這次洛杉磯車展就輪到五門版來上陣了。

5

五門版車型的外觀大致是依循三門版的設計,車頭大開口的水箱罩、車頂擾流翼、17吋鋁圈等,都營造出精悍的視覺迫力。引擎則是搭載FORFD相當自豪的「EcoBoost」直噴渦輪汽油引擎,1.6升的排氣量可輸出180匹最大馬力與24.5公斤米最大扭力,相當於一公升排氣量輸出112匹馬力,對自然進氣引擎來說相當難做到,但EcoBoost引擎在低油耗與廢氣排放方面又有不輸自然進氣引擎的水準。


5

車廠目前尚未公布它實際市售化上市的時間,不過從車廠高層對它的高度信心來看,Fiesta ST在明年與車迷見面的可能性相當高。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