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芝加哥車展】NISSAN Pathfinder Concept內裝曝光

記者:haya 2012-02-09

Pathfinder是NISSAN汽車在北美市場上相當主力的SUV車款之一,元月份的底特律車展上 北美日產展出了預示新一代Pathfinder設計走向的概念車「Pathfinder Concept」,不過當時只秀出了外觀,這回在準備進駐芝加哥車展之前,車廠先公布了幾張內裝照片,讓車迷們看到更完整的Pathfinder Concept。

5

初代Pathfinder於1986年問世,在日本本地的車名為Terrano,於北美、中東等海外市場銷售的版本才稱為Pathfinder。Pathfinder Concept的內裝著重對家庭買家訴求,座椅為三排七人座設定。雖然在美國市場是被歸類為中型SUV,不過Pathfinder Concept卻擁有足以跟全尺碼SUV車款相比擬的乘坐舒適性。車內座椅以高級真皮材質鋪陳,且第一排座椅具冷暖空調送風、第二排具暖氣送風功能,方向盤亦有加溫功能。



第二排座椅具有同級最大的腿部空間,且透過簡單的椅背傾斜放倒功能就可以輕鬆進出第三排座椅。60:40分離式的第二排座椅具有「兒童座椅模式」,可以在直接進出第三排座椅而無需拆下兒童座椅,也是相當便利的設計。


5

車內配備原廠稱為「Tri-Zone」的影音娛樂系統,包含嵌於前座頭枕後方的彩色螢幕與以及總共13隻喇叭的BOSE音響系統,提供後座乘客極佳的影音娛樂體驗。Pathfinder預計於今年秋田就會在美國上市。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