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芝加哥車展】HYUNDAI Elantra Coupe

記者:haya 2012-02-10

HYUNDAI Elantra今年捲土重來在國內準備銷售新一代車款,也讓國人見識到在歐洲主導設計之下新世代HYUNDAI中小房車的亮麗新風貌。而在底特律車展的舞台上,HYUNDAI則推出了雙門Coupe車型。

5

Elantra是HYUNDAI在北美地區的主力中小型四門房車,小型Coupe車型在美國相當受到以女性為主的購車族群喜愛,因此車廠也不會忘記在標準的四門房車之下追加這樣的衍生車型。


5

Elantra Coupe的車身尺碼為車長:4539×車寬:1775×車高:1435mm,軸距:2700mm,除了車長微幅較長外幾乎是與四門房車相同尺碼。外觀細節上與四門房車的差異則在專用前霧燈周邊、後保桿黑色護板及與車尾行李箱概一體成型的尾翼。


5

動力部分與四門房車相同,搭載1.8升直列四缸引擎,可輸出148匹最大馬力與18.1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根據美國環保局所公布的油耗測試數據,市區油耗為12.3km/l,高速油耗為17km/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