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灣國際電動車展】 中華汽車2012新車款

e-moving plus、e-moving漾 續航力大幅提升

記者:原廠訊息 2012-04-12

台灣電動機車市場銷量逐年攀升,2011年台灣電動機車銷售量相當於歐洲9個國家總合,為建構完善低碳運輸網並向國人倡導電動車低碳運輸觀念,2012「第二屆台灣國際電動車展」將於4/12~4/15於世貿一館盛大開幕。中華汽車結合綠色經濟的產業契機及在汽車領域的技術研發優勢,積極提倡環保、無污染的交通方式,除將於現場展示榮獲德國iF設計獎以及通過工業局TES認證的時尚輕騎「e-moving」外,也同時展出2012年全新車款「e-moving plus」及「e-moving漾」,不僅大幅提升電動機車續航力,速度及爬坡力也同步升級,更可適用於多元環境地形滿足雙人乘載使用。

榮獲德國iF設計獎

5

中華汽車配合政府政策,以工業局TES為標準,打造出榮獲德國iF設計獎並符合法規要求的「e-moving」。有別一般電動機車,「e-moving」撘載最新科技的可攜式磷酸鋰鐵電池,充飽電僅約2小時且費用不到2元,電費使用成本不到汽油機車油費的十分之一,即可擁有最高40公里的續航力。為保障品質,更針對車主推出2年或3萬公里車輛保固及業界最長的3年或5萬公里電池保固,讓消費者使用無虞。而透過「第二屆台灣國際電動車展」,中華汽車也將展現MIT自主研發能力,向國際展示以「e-moving電気二輪車」研發設計而成的「自動駐車架」、「自動倒車裝置」、「智慧定速巡航」、「Boost加速器」、「防爆衝裝置」及「節能齒輪傳動模組」等多項專利設計。


為有效改善電動機車續航力問題,歷經一年多研發改良,中華汽車2012年也推出全新車款「e-moving plus」及「e-moving漾」,承襲原「e-moving」的優良血統,「e-moving plus」、「e-moving漾 」在動力性能上再升級,搭載了1,600W「高效率輪邊馬達」,並採用20Ah高容量磷酸鋰鐵電池,在定速30公里狀態下,大幅提升續航力最高至62公里。

「第二屆台灣國際電動車展」4/12~4/15一連四天於世貿一館舉辦,將囊括270家國內外知名廠商共同參展,歡迎大家來到現場GreenTrans中華汽車的攤位,體驗e-moving輕鬆無負擔的綠動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