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Superb Combi 3.6 L&K高雄車展展出

記者:原廠訊息 2012-06-21

SKODA旗艦之王Superb Combi 3.6 L&K (Laurin & Klement)於2012高雄車展正式介紹給台灣的消費者,除了滿足南台灣車迷對頂級車款的興趣外,這輛台灣年配額僅有3~5部的SKODA頂級旗艦更讓一年一度的高雄車界盛事因旗艦車款的上市更具可看性。

5

Superb Combi 3.6 L&K從外觀就散發濃濃的歐洲貴族氣息,車側以Laurin & Klement紀念徽飾畫龍點睛地道出L&K的典雅品味,加上鍍鉻車側及尾門防護飾條、L&K專屬雙色18”復古鋁圈,演繹獨到的波希米亞藝術風格;全長4838mm,行李廂空間更高達633L,車室空間高雅大器;L&K專屬四門迎賓踏板、L&K專屬黑色鋼琴烤漆飾板、Laurin & Klement紀念徽飾、車內L&K專屬Executive棕色真皮座椅呼應本次高雄車展的經典深棕色,渾然天成的豪華風格讓人感受獨一無二的尊榮。


5

Superb Combi 3.6 L&K搭載一具3.6L V6 FSI缸內直噴引擎,配上六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極速可達到247km/h,並且擁有原Superb Combi 3.6等級所有的標準配備與各項高規格安全配備,包含環艙9具SRS氣囊、標配四輪碟煞、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陡坡輔助系統、液壓雙迴路真空輔助煞車系統,同等級音響及空調系統,以及停車輔助系統 (Parking Assistant)等。售價209.8萬元。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