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CT200h小改款將於廣州車展現身

記者:Alegna 2013-11-13

LEXUS CT200h將在廣州車展推出小改款車型,至於外觀照片也已提前公佈。在2010年首次登場的CT200h是LEXUS旗下首款小型豪華油電車,本次小改款重點在於導入全新LEXUS家族紡錘水箱罩特徵,同時也換上一組新的鋁圈型式,至於動力單元則沒有變化。

4

原本外界預測CT200h會在日本東京車展才會出現,不過LEXUS選擇廣州車展提前首演的用意,應該與它們將中國市場視為明年重點開發目標有關,官方也已證實中國明年將會開始銷售這款新車。目前關於LEXUS CT200h的相關改款訊息不多,從外觀照片來看,除車頭有較大的變化,車尾保桿也和它的對手AUDI A3、M-BENZ A-Class、BMW 1 Series一樣,多了更現代感的設計,預料它的車身長度會因此稍微增加。不過動力單元則會維持不變,延續1.8升四缸引擎與電動馬達的組合,綜效功率為134ps,至於搭配的變速系統仍為CVT。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