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芝加哥車展】LINCOLN Navigator小改款

記者:haya 2014-01-27

美國福特汽車集團旗下的高級車品牌LINCOLN在二月份的芝加哥車展上,將發表全尺碼運動休旅車Navigator小改款新車。

4

Navigator第一代車型於1998年誕生,與同集團兄弟車Expedition共用底盤基礎,也是LINCOLN品牌旗下最頂級的運動休旅車款,在美國本地市場的主要競爭對手為CADILLAC Escalade等。

3
3
2003年時,Navigator進入二代車型大改款,再於2006年時邁入第三世代,這次所發表的新車則屬於第三代車的小改款車型,並以2015年式身分上市。新Navigator外觀上的一大特點就是水箱罩、前後保險桿換上新設計,頭燈與尾燈也換上導入LED的新式樣來符合時代潮流,車身仍然分為標準版與長軸版兩種形式,標準版車長5268mm、長軸版車長則達5646mm。
3
3
內裝部分則將中控台設計一舉換新,特別是中控台中央的八吋觸控式顯示幕與儀錶板內配置4.2吋液晶行車資訊顯示幕也是這年代新車少不了的行頭。鋪陳車內的木料與皮革都經過特別選材,營造出品牌頂級運動休旅所應有的高級氛圍。而在車載影音/通訊部分,整合福特集團資源,現在也搭載了具有「My Lincoln Touch」的SYNC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此外方向盤也換上新式樣。
3
3
動力上則配合全球車壇的downsizing潮流,將原本的5.4升排氣量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換成3.5升V6燃油直噴雙渦輪EcoBoost汽油引擎,可輸出370匹最大馬力、59.5公斤米最大扭力,動力輸出更高但卻也更為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