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Vision G Coupe概念車洛杉磯現身

新一代Genesis Coupe概念宣示!

記者:haya 2015-08-19

韓國HYUNDAI汽車八月在美國加州的洛杉磯郡立藝術博物館(LACMA)首度公開了Vision G Coupe概念車。這部概念車在定位上屬於豪華高性能GT,以其整體造型輪廓來看,很有可能是HYUNDAI旗下大型豪華房車Genesis車系雙門版本Genesis Coupe下一代的概念預覽雛形。

4

3
3
長車頭、短車尾的車身比例、位置拉高的車身與獨特無中柱的車窗輪廓,配合俐落乾脆的線條與帶有肌肉感的鈑件弧度,展現出具有霸氣的豪華與動感。Vision Coupe G動力上搭載了在旗艦房車Equus與高級房車Genesis Sedan身上可看到的5.0升排氣量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420hp/6000rpm最大馬力與53kgm/5000rpm最大扭力。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