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中國市場! BMW Concept Compact Sedan概念車

記者:haya 2015-11-30

德國BMW汽車在今年11月下旬舉行的廣州車展中首度公開了Concept Compact Sedan概念車。從車型屬性來看,它是屬於小尺碼的四門房車,不過BMW表示它仍然有充裕的車室空間以及相當運動調性的行路表現。

4

由於小型豪華房車近來在中國市場上需求不斷成長擴大中,這部概念車就是鎖定中國市場的年輕客群所開發的概念車。 Concept Compact Sedan概念車在外型上有著帶些傾斜角度的引擎蓋與略長的軸距。

3
3
車室的介面配置是駕駛者取向的設計,材質用料上也相當高級,座椅以NAPPA真皮材質包覆,中控台則使用木質與鋁質飾板來搭配,雖是小車但高級的車室氛圍卻沒有打折扣,配備上也一樣,包括抬頭顯示器、8.8吋行車資訊顯示螢幕、iDrive系統等都在配備名單之內。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