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ES】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Monster

記者:Alegna 2016-01-12

北美是BENTLEY最重要的市場之一,因此今年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中,BENTLEY汽車客製化部門Mulliner和音響大廠Monster特別合作打造Continental GT V8 S Monster限量版,根據原廠的說法,這款具備炫酷外觀和驚豔音效的特別車款,可吸引年輕的專業運動員和音樂家購買。

4

Monster使用最新的音訊技術,賦予BENTLEY豪華客艙強大的音樂功能,令其能完美實現包括Hip Hop、Rap、電音和搖滾在內的的音效模式。車內共配置了16個Monster喇叭,由Monster公司總裁李美勝(Noel Lee)親自調校,可提供3400瓦功率的Pure Monster Sound。


4

車內採用Monster獨特的紅黑顏色,而鯨魚皮質內飾和方向盤外緣顏色選擇由BENTLEY Mulliner部門特別打造。

3
鋼琴黑色的車門拋光踏板上鑲有3D鐳射蝕刻的飾條,座椅頭枕上也繡有Monster座右銘「Always Lead, Never Follow」(始終引領,絕不跟隨)和「Monster by Mulliner」字樣。


4

在外觀上選用了令人驚豔的色彩搭配和繁複的花紋,車身套件和水箱罩邊框以瑪瑙色點綴,紅色的煞車卡鉗,亮黑色拋光車輪,以及引擎蓋通風口都別具特色。車內座椅也是由Mulliner部門特別設計的GT座椅。車內還配備了Monster最新的24K黃金無線耳機,車主不在車內時亦可隨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