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顧客量身訂做!California T客製車 布魯塞爾車展亮相

記者:haya 2016-01-19

義大利跑車廠FERRARI在今年一月於比利時舉行的布魯塞爾車展中,首度公開了一輛在原廠客製計畫(Tailor Made programme)之下所打造出來的California T。

4

FERRARI近年來在全球客製化事業上投注了相當多心力與資源,原廠的客製計畫就是專門反映顧客本身獨特的個性與品味所成立的商品個人化計畫。這部客製化California T就是其最新作,同時也是向駕著458 GT3贏得2015年spa 24小時耐力賽Pro-Am Cup組冠軍的 “Gimmi” Bruni、Alessandro Pier Guidi、Pasin Lathouras與Stephane Lemeret等車手們致敬。

3
3
這部California T採取與458 GT3相同的 Rosso Corsa賽車塗裝,以紅色車身搭配藍白線條,輪圈邊緣的黃色與車門把手的黃色箭頭標誌也是一大特徵。車內同樣反映賽車氛圍,方向盤為與458 GT3相同的樣式,以Alcantara皮革與消光黑碳纖材質鋪飾而成。踏板為黑色鋁合金材質,車室地毯與行李廂地毯使用一種名為SuperFabric的科技性材質所製成,質地堅韌具防彈性。座椅使用Alcantara皮革包覆並嵌入具高摩擦係數的纖維材質來提高止滑性。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