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KWID Racer與Climber概念車 德里車展登場

記者:haya 2016-02-17

法國RENAULT汽車去年五月在印度發表了一款迷你跨界休旅車KWID,而在今年的印度德里車展上,RENAULT再接再厲,推出以KWID為基礎所開發的概念車,而且還一次推出兩台,分別為KWID Racer與Climber。

4

KWID是RENAULT針對像印度這類新興國家為主要銷售市場的迷你休旅,車長僅3680mm、車寬1580mm,不過車身距地高度還是很有SUV樣子的180mm,車子的前後懸身非常小,盡量在嬌小的車身尺碼下創造出車室空間。

3
這次德里車展上的KWID Racer概念車則是充滿賽道競技版的風格,外觀上除了換上相對於車身的大尺碼18吋鋁圈/寬胎外,空力套件自然也是少不了。車室內則配備了賽車桶型座椅、四點式安全帶、車身防滾籠、車輛資料記錄器等,並且使用Alcantara類麂皮、鋁合金與碳纖維作為內裝鋪陳材質。
3
3
KWID Climber則是展現出更正統越野精神的概念提案版本,在車身尺碼上輪距更寬、車身距地高度更挑高、前後懸身也更為縮短。外裝也配備了標準的越野車胎、大型保險桿、車側防撞護板,輪拱輪廓有著藍色的勾邊線條,這也成為KWID在外觀上的一項招牌特色。頭燈也有特別的防護處理避免在險峻地形行進過程中受到破壞。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