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的行動夢想玩具屋! TOYOTA Camatte Capsule拖車廂

記者:haya 2016-06-08

TOYOTA汽車在2012年的東京國際玩具展中,展出了一部孩童可以駕駛,且車身可以拆裝,替換成不同顏色或造型的玩具車「Camatte Sora」。2013年展出了一部由57片鈑件所「拼組」出來的「Camatte 57s」。2014年展出引擎蓋可以像電視螢幕一樣顯示畫面的」「Camatte Lab」。2015年展示了使用擴張實境技術,讓孩童可以虛擬體驗自己開著車子在市區街道中行駛的「Camatte Vision與Camatte Hajime」,以充滿童心的想像力,將汽車與孩童的世界連繫在一起。

4

而在今年的東京國際玩具展中,TOYOTA又有「Camatte」系列新作展出了,這次從車子換個口味變成可讓親子一同創造自我空間的拖車廂「Camatte Capsule」。與過去幾年強調對車子外觀的「變裝」不同,Camatte Capsule讓孩子發揮想像力,自由地在車廂內放進自己喜歡的東西,並且透過車內配置的三面投影螢幕將自己所創造的空間展示出來。

3
3
當你進到車廂之內後,透過操作平台,先選擇自己喜歡的配色(共有6種選擇),再將程式所提供的24項日常生活用品(家具、電器、樂器等)最多選擇8項並隨意配置於車內,投影螢幕變會展示出一個只屬於自己的虛擬空間。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