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RS火力連發 聚焦2016 SEMA改裝車展

記者:haya 2016-10-26

美國福特汽車將在今年的SEMA改裝車展上,首度公開數款以新型Focus RS為基礎所開發的改裝車。新Focus RS在動力上是搭載2.3升排氣量直列四缸燃油直噴汽油渦輪引擎,在正常非超增壓狀態下可輸出350hp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

4

而這次在SEMA改裝車展中所展示的「Full Race」改裝車,在換上BorgWarne渦輪增壓器與專用前置中冷器、雙排氣系統、散熱導流系統、曲軸箱廢油回收系統等組件之下,最大馬力提升至450hp。而在底盤系方面,則換上了KW Variant 3避震器、前後Whiteline可調式防傾桿與245/35R19的Toyo Proxes R888輪胎。外觀上也追加了Velox Motorsports的空力套件,競技風格十足。

另一輛火力更猛也更為賽道競技取向的版本,則在搭載ROUSH Performance強化散熱系統與動力升級調校之下將最大馬力提升至500hp。底盤系則是用上ROUSH PerformanceTrakPak三向可調式懸吊、ROUSH TrakPak輕量化鍛造鋁圈與255/35R19尺碼的Continental ExtremeContact Sport性能胎。外觀上也少不了ROUSH TrakPak的完整空力套件。多部賽道取向的掀背重砲聚集也為FORD在今年車展上增添不少話題。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