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跨界小MPV! MITSUBISHI X Pander印尼車展現身

記者:haya 2017-08-11

日本三菱汽車在八月份舉行的印尼車展中,首度展出一款次世代的小型跨界MPV-X Pander。

4

這部定位為小型跨界MPV的新車車身尺碼為車長:4475mm、車寬:1750mm、車高:1700mm,車廠的思考是將類似Colt Plus這樣的小型掀背車的車身再加上一截屁股,創造出三排座椅可多人乘坐的空間規劃,也有足夠的行李空間。多人乘坐下不管是乘客之間的間隔距離或頭部空間都很充裕,第三排座椅乘客也可以舒適地乘坐與進出車室。

3
外型設計上,車頂線條流暢地延伸至車尾,營造出與MPV車型相似的輪廓。車側明顯而立體的造型折線與相當誇張顯眼且方正的外擴輪拱結合,給人陽剛粗獷的感覺。而在車頭,強調人車保護感的「DYNAMIC SHIELD」新世代家族共同設計也有新的進化,有趣的是大家覺得「應該是頭燈」,位於車頭上半部的細窄部分其實是LED定位燈,具有良好的辨識性,下方體積比較大的部分才是頭燈。
3
3
動力上搭載具MIVEC進氣側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機構的1.5升引擎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箱。車身距地高度則達到20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