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東京改裝車展】MITSUBISHI推出兩部Eclipse Cross客製改裝車

記者:haya 2017-12-22

MITSUBISHI汽車的全新中小型Coupe風格跨界SUV-Eclipse Cross年才剛於2017年12月下旬在國內發表,日本原廠緊接著也在2018年東京改裝車中,推出Eclipse Cross PREMIUM SPORTS Concept與Eclipse Cross FIELD ATHLETE Concept這兩部客製化改裝車。

4

PREMIUM SPORTS Concept在水箱罩下半部採用暗色電鍍處理,車側與車頭下護板也採與車身同色處理來提升整體質感。輪圈則是配RAYS製的STRATAGIA Avventura鋁圈搭配245/40R20尺碼的YOKOHAMA ADVAN Sport 105輪胎,進一步展現運動個性。

FIELD ATHLETE Concept則是以在大地上奔馳的情境為靈感,以光澤亮麗,能夠展現出高質感的電鍍銅作為車身顏色。引擎蓋與水箱罩上緣加入保護飾條,腳上則是配備RAYS製的FDX-F7鋁圈搭配225/55R18尺碼的YOKOHAMA GEOLANDER A/T G015輪胎。

3
除了兩部Eclipse Cross客製改裝車外,MITSIBISHI在參展2018年東京改裝車展的車款還包括Outlander PHEV PREMIUM SPORTS Concept插電式油電SUV與Delica D:5 ACTIVE GEAR廂型車。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