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場狂呸順便除個草吧!HONDA Mean Mower V2現身Goodwood

記者:haya 2018-07-14

正當許多車廠將自家的高性能房車、跑車、超跑甚至運動休旅車帶到英國參與全球著名的Goodwood速度嘉年華活動中狂囂呼嘯,歐洲HONDA則是帶來了他們最新的割草機「Mean Mower V2」來吸引更多觀眾的目光。

4

這次在Goodwood上展示的Mean Mower V2,是HONDA為了紀念他們生產銷售割草機四十週年,以成為世界最速割草機為目標所開發。它是以HONDA的「HF2622」為基礎所開發,HF2622本身就搭載著來自公升級彷賽二輪重機CBR 1100 Fireblade的引擎,戰鬥力已經十分強大,自然是最適合用來改裝開發「終極割草機」的選擇。車上也有許多零件就是來自Fireblade,例如離合器、ECU、六速變速箱、全彩LCD螢幕,煞車系統則是前四、後六活塞煞車卡鉗碟煞。

3
經過HONDA工程師的開發調校之下,Mean Mower V2所搭載的999cc排氣量引擎可輸出189hp/13000rpm最大馬力,HONDA表示Mean Mower V2理論上可以跑到241km/h以上,如果將它那輕量化的車架結構考慮進去,其馬力重量比可達1000hp/ton,根本是方程式賽車的等級。
3
3